青铜bronze

摘月亮给你@我好帅

我需要无数个可能性。

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希望能认识你们,给予你们的都是我能给的最好的部分。

这里是青铜的新号!谢谢每个还愿意从旧号转来关注我的小可爱!!!!!

         

欢迎扩列呀,请私聊问qq号(○’ω’○)

            

我的绑画 @逆光葵向 ,太阳永远给予她最美的光,她的影子被身下的向日葵托起,轮廓边缘描绘着灿烂的金色。我于花田碰见她,珍藏她的画笔,捕捉她眼底闪灭着的光点放入梦境的网,并于让其在记忆的角落熠熠生光,是我破风乘浪的目的,雪上倒映的那可触的北极光。

         

我的cp @我好帅 她可帅气了是个靓仔哈哈哈!还有就是名字超级难让人夸!她是我跨越时间长流碰见的确幸,我在泛着粼粼银光的岁月里窥见她的踪影,她朝我伸出了手,突破水似的流年紧握住我,溅起的时光散落在周围化开。而我最终将身体没入长河,触碰到她的心。

      
        
然后是我的一点点个人信息!
请随你的喜好叫我,不要叫老师太太我还不行的!
这个号目前只更新德哈,几乎只推荐hp相关,所以不用担心触雷点什么的啦。

有点点强迫症【捂脸】
一有空就会好好回复评论
最后!
谢谢大家能喜欢我,希望我有能力给大家的生活添上一抹温暖的亮色,多给大家一些柔软的话或者一个陷进被窝里般用心包裹的拥抱。无论怎么样,     德哈还没有变,我就没有变。
想送出一份和晚霞一起变深的陪伴,光辉后有深沉的永远。

评论(18)

热度(49)

©青铜bron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