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bronze

摘月亮给你@我好帅

我需要无数个可能性。

【德哈】攻A宝典

老套O装A梗,忙里偷闲快速打字。

哈利没有想到他和德拉科之前没能在一起是因为马尔福家族反对AA恋。

01.
   

“我觉得这个不行。”
    

马尔福话音未落,潘西的脸上已经有了怒意。她手中的羊皮卷轴被一点点地揉起变皱,最后团成了一个球,随意地扔到了身后,任由它可怜兮兮地再次把自己舒展开来,像是颗新长出的树苗在抽芽,缓缓地向四周伸出枝条。 
    

纸团发出一阵细微的摩擦声,如同从喉咙深处挤出的呜咽。
    

“是我的方法不行还是你不行?”黑发女孩两手撑住桌子,俯下身体直视着马尔福,好让他看清自己眼睛里燃烧着的火光,“我已经陪你弄了一个多星期了,就一个表白有必要搞那么复杂吗,你又不是打算去刺杀他!”
    

“Alpha不能说自己不行。”马尔福认真地说道,他手底下还压着一打告白计划的备选方案,上面满是勾画和笔记,潘西想到了下大雨前从大理石地板上爬过的一群蚂蚁,她发誓他在做魔药学作业时都没有这么认真过,“你知道波特也是个Alpha,如果我这次表白没能震撼他打动他的心灵,轻则以后在家地位堪忧,重则德哈爱情故事要变成哈德婚后小说。”
      

这似乎是什么天下大事,马尔福说的时候紧皱着眉头,浅灰色的眸子黯淡了下来,嘴角保持着一个向下的弧度。潘西觉得实在是丑,转过了脑袋不忍再看。
    

所以你根本没想过哈利可能只喜欢温温柔柔的Omega吗。
    

黑发女孩张了张嘴巴,一会儿又把话咽了下去。算了,她漫不经心地想,这个家伙和救世主之间的事情永远都很出人意料,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因为马尔福坚持他的表白计划不能被任何一个人发现,所以他们现在还待在一个废弃的教室中,苦逼的布雷斯正趴在另一张桌子上帮他拟订下一个计划,手臂上沾满了墨痕,看上去脏兮兮的。
     

潘西没有心思再去管马尔福的破事,她透过窗户往外面看去,被夜色笼罩的霍格沃兹呈现出一种深紫的色调,星星点点的有灯火在其中闪烁,挂在外面的旗子已经看不清了,她只觉得有线条在黑暗中浮动着,跳舞一般优雅且富有节奏感。天空中撒满了繁星,和灯光不分彼此地一起落在湖面里,风吹皱了胡水,于是光跃动了起来。
    

原来已经写到这么晚了。潘西拉上了帘子,把马尔福从椅子上揪起来,勒令他立刻跑回斯莱特林寝室钻进被窝——并且毫不留情地使用了魔杖进行威胁。
    

02.
     

在马尔福已经被迫进入睡眠的时候,哈利这边还有一场苦战要打。
 

——准确的说是哈利和赫敏还有一场苦战要打。
    

“我觉得不行。”哈利愁眉苦脸地说,啪地一声把笔扔在一旁。坐在他身边的赫敏高高地挑起了一边的眉毛,望了眼那张皱巴巴的纸,等待着他的下文。
      

“我要是这样表白这份爱情就完了。”救世主把自己的计划书从头到尾再次扫视了一遍,发出一声哀叹,“所以马尔福家族为什么不支持AO恋呢?他们是不是对Omega有所歧视?”
     

“先不要妄下定义。”赫敏冷静地说道,把计划书从他手中抽出,好让他认真听自己讲话,“你到底为什么认为他们家会反对AO?这明明是最正常的恋爱组合不是吗?”
    

“你看,”哈利开始扳着自己指头数,神色凝重非常,“德拉科的父母是AB,曾祖父与曾祖母是AB,连挂在墙上的画像都是AB成对的,甚至还有OO,可我就没看见一对AO。”
     

“就因为这个?”赫敏的眉毛挑得更高了。
    

“当然不只是因为这个。”哈利的语气突然变得有些委屈,“卢修斯曾万分凶恶地让我离他儿子远点。”
    

“所以我一定要弄出一个震撼他心灵的表白,让他好好对待我们这份感情,以免在刚开始就因为封建大家长的阻挠而夭折。”
     

赫敏听不下去了,她打了个长长的哈欠,几乎要把早就在沙发上歪着头呼呼大睡的罗恩弄醒。棕发女孩抬眼看了一下窗外,发现除了用来照路的火还亮着外,居然还有间教室闪着忽明忽暗的光。哪位同学这么刻苦,她在心里称赞着,随后决定回去后再温习一遍书本,以免进度落在别人后面。
     

赫敏在推开门走出去的那一刻才发现了两个巨大的问题,一是卢修斯以及大部分人都以为哈利是个Alpha,二是哈利为什么知道马尔福家的壁画几乎全是AB配对?
   

她一手摸着门把一手抚着自己额头,不由感叹道儿大不由娘,还搞起地下恋情来了。
    

03.
   

德拉科马尔福最后敲定的方案是用信息素压制,表白的那一刻展现出自己非凡的实力与强大的威压,两手插兜走路带风,成为整个学校最A最狂劲的崽,让哈利除了做受别无他想。
     

哈利波特最后敲定的方案是欲擒故纵,但这个计划的详细内容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它还没有实施就完全失败了。最近马尔福和打了激素一样在学校里散发着他的信息素,像是控制不住要随时和人打上一场。霍格沃兹里的beta现在都绕着他走,以免被那此刻显得分外呛人的味道影响心情。他作为一个暗恋着这个Alpha的Omega,简直连招呼也不敢和他打,生怕一接近就要被诱导进发情期来。
     

不过还好马尔福是有分寸的,有Omega的场合他就乖乖地收好他的味道,还贴了上了防止漏味的A用抑制贴。其实说起来马尔福的信息素真的很好闻,是一种哈利不知道名字的花香,浅淡而优雅,漂浮在空中时像是正在落一阵花瓣雨,且有舞者在上面轻落了脚尖,漂亮地旋转着,带起了香气飞扬。
    

不过这么放信息素就算白开水味也能放成沸水,哈利表示是我不行我真的顶不住,这段时间躲瘟神一样地躲马尔福,连带着赫敏和罗恩一看到那张充满傲气的脸也条件反射地就往回跑,因此受到了无数格兰芬多学长的谴责,认为他们把狮院的脸丢了个一干二净。
   

格兰芬多们自然而然地把这当成了斯莱特林的挑衅,也开始毫不畏惧地释放信息素,力图把马尔福那股子味道压到闻不见。于是两院对决的魁地奇场上简直剑拔弩张,教授警惕地盯着他们,生怕一下没看住,他们就要抓着互相头发肉搏起来。
    

这可苦了在场唯一一个Omega哈利波特。
   

04.
     

马尔福在推开魁地奇更衣室的门的那一刻,哈利正在往嘴里塞抑制剂。他们两个就保持着刚刚的动作静止了,空气中只有此起彼伏的呼吸声和远处重叠的脚步声。马尔福看了看地上的小药瓶,又看了看面色潮红仿佛得了一千米赛跑冠军的哈利波特,瞪大了眼睛。
     

“……”哈利沉默了一会儿,他本来也没打算瞒着马尔福自己的身份,只是这么被撞破未免有点尴尬,他刚想要说些什么,马尔福朝后退了一步,那么一瞬哈利看见他眼神中带着惊恐。
   

得,他们家族还真的歧视Omega。
  

哈利自暴自弃地叹了口气,站起来抓着自己的衣服就要出去。与马尔福擦肩而过的那一刻金发男孩拉住了他。哈利转过头,看那双浅色的眸子中的惊愕已经撤去,现在盛满了得意的光,在昏暗的房间里显得尤其的亮。
      

“没事,我会替你保守秘密的。”马尔福眉眼都带着笑意,哈利竟然瞧出一丝明媚的感觉,“——毕竟作为一个有发情期Alpha,可不是什么值得自豪的事情。”
     

05.
    

“所以你其实是个Omega?!”
    

马尔福双手抱头在更衣室里来回踱步,哈利担忧地望着他揉搓着自己前额的头发,在思考经过这么一遭他的发际线又会后退多少。马尔福不一会儿也意识到了这一点,烦躁地放下手,开始折磨他的袖子。
    

“你要是早点告诉我这个,三年级的时候我就向你表白了!”马尔福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委屈,“亏我还和父亲争斗了那么多年,他才勉强接受自己会有个Alpha儿媳妇。我还为你写了一本书,专门研究怎么攻一个A。”
     

“等等,”哈利敏锐地抓住了关键词,“你们家不仅反对AO还反对AA?这事情媒体知道吗,你们是封建古董家庭代表吗?”
      

“谁说我们家反对AO了?”马尔福奇怪地看着他,将两手插入了口袋,“这么多年来我们家没有一个Omega外来成员,我爸简直把这个视为纯血家族的耻辱。”
      

哈利定定地望着他,马尔福就站在原地回望。他身后是一扇半掩着的木门,暗红的晚霞被割成一条直线,向一边扩散着色彩。最后到哈利脚边时只有很淡的一小片红,像是被水稀释了一般,边缘还掺杂着莹白的光点,如同珠贝上泛起的光泽。
      

“行吧。”哈利深深地叹了口气,他拉进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向着马尔福昂起了下巴,闭上了眼睛。马尔福低下了头,能看清黑发男孩睫毛投下的影子,像是一条小栅栏围着他的眼眶,细细的黑影间穿插着肌肤的白。
       

“那还不快来吻我。”哈利不耐烦地撑开了一点眼皮,祖母绿温润的光从昏暗中亮起,这是栅栏守护着的宝藏。马尔福忍不住笑出了声,把头再往下低了一点。






END

评论(58)

热度(5381)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铜bron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