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bronze

摘月亮给你@我好帅

我需要无数个可能性。

【德哈】你的信息素也臭不可闻吗?

ABO设定,榴莲味信息素马尔福x臭豆腐味信息素哈利

一个傻乎乎的小故事,真“臭味相投”。

         

      

01.

    
 “我能求求救世主和马尔福不要打架了吗?!”

    
 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拉文克劳学子用围巾死死捂住自己的口鼻,用从布料深处透出的声音朝朋友哭诉道。等了一会儿后没有得到回应,她疑惑地转头望去,一团黑红金相间的毛线在地上打着滚。

   
 这位拉文克劳再定睛一看——地上的不是毛线团,而是被围巾和袍子缠住并呕得天昏地暗直吐白沫的她朋友。

   
 一旁的马尔福和哈利根本没有意识到他们给周围人带来了多大的恐惧,他们正忙着用魔杖、拳头、赫敏第一次下厨烤焦的饼干进行互殴,榴莲和臭豆腐的气味混合成炸药,在方圆几里内逢人就爆,臭味齐飞,一时间谁都近不了他们的身,两个人的信息素就像是给他们搞了一个决斗的结界,谁闯进来就让谁一天的饭白吃。连教授们都只能站在远处叹气,然后默默地把口罩戴上给他们记上一笔。

    
 “简直就是所到之处寸草不生。”另一名斯莱特林学子感慨道,“我就搞不懂一A一O的,天天这么打怎么没日久生情呢。”

    
 “大概是闻着对方的味下不了嘴?”有人在一旁猜测着,眼睛都亮起了八卦的光,“或者他们打架的原因就是闻不惯互相的信息素——”

     
 说的很有道理,大家纷纷点头表示赞同,同时在心里嘲笑这种小学生式的打架理由。在某位知情人士语出惊人之前,他们把这个说法当了真,兴致缺缺地继续看着那边混乱不堪的争斗。

    
02.

    
 马尔福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信息素是榴莲味,他父亲带着高贵优雅的红酒气息,闻起来像是把你也盛进了高脚杯里摇晃般醉人。他母亲拥有浅淡的幽深花香,举手投足间会流泻出清冷不可近的凉意——到他这怎么就变成榴莲了呢?基因突变也不是这个变法啊?!

   
 不过从某个角度来说这给他省去了不少麻烦,那些懵懵懂懂非常烦人的低年级学子很少来麻烦他,而且他的好友与跟班又很凑巧地不讨厌榴莲味,落得了一个清闲。

   
 马尔福看着不远处就算有一股子臭味还被格兰芬多们重重围起的救世主,愤恨地戳着自己盘子里的那块牛排,潘西凑过去一看,哟,银盘子里躺着的肉变成了煤球,千疮百孔的,还怪可怜地打着滚。

     
 潘西立刻绽开一个笑,悄悄地对着马尔福的耳朵说了什么。

     
 这当然不是他和哈利这次打架的理由。哈利抓住了马尔福挥来的拳头,看着他气得有点发红的脸,眼睛一弯嘴巴一翘,忍不住又发出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大笑出来,堪比邓布利多施的“声音洪亮”、罗恩见到蜘蛛时的尖叫、斯内普冷酷无情的扣分警告,极有穿透力地拍打在在场每个人的心头。

    
 马尔福气得快要冒烟了。

     
03.

     
 他们打架是因为马尔福觉得受到了侮辱。

     
 十分钟前,霍格沃兹的校园里还是一派温馨祥和的景象。云是纱制的手帕,轻飘飘地被风托起,浮在一大块瓦蓝的天空上。纱布的每一个微小的孔里都割裂出一条极细的光,最后汇聚到小巫师们扬起的笑脸上,将那份灿烂装点地更耀目。

     
 马尔福面前正站着一位漂亮的女性Omega,宽大的巫师袍里没有穿校服,而是套着一条精致小巧的黑裙。她低着头望着地面,两只打了光的制服鞋不自觉地相互摩擦着,形状漂亮的腿被一双白色的亚麻长袜裹起,姣好的脸上有着一抹红晕。

      
 “学……学长!”

     
 女孩像是突然鼓起了勇气,抬头看向马尔福。这时她脸色一白,似乎闻到了什么难以忍受的味道,看起来几乎快要吐了。但女孩坚强地忍住了,断断续续地开了口:

    
 “我已经注意……呕……你……呕……我喜欢……呕!”

     
 女孩脸上的笑终于绷不住了,她往后退了两步,喊了一声“对不起”后就飞似的溜了。只留下还没反应过来的马尔福呆站在原地,他疑惑地皱起了眉头,好像已经不知道能说些什么了。

    
 这时,在走廊上目睹了这一切的哈利笑出了声,声音大到几乎所有的同学都转过头来看向他,然后把不明所以的目光投向哈利正紧盯着的马尔福。马尔福立刻感觉自己像个刚出生的婴儿般被不加掩饰地打量起来,他回忆了一遍刚刚女孩的模样,忽然明白了哈利为什么会笑得这么开心。

     
 ——该死!就算他也不是很喜欢自己信息素的味道,也轮不到哈利来嘲笑他!

    
 马尔福不自觉地想起前段时间向秋张表白时救世主那副局促的模样,更是怒火中烧——他在表白失败后都没有去嘲笑哈利!

     
 等到马尔福反应过来时,他已经和哈利扭打成一团,袍子横飞,带起一片灰黄的尘土。他把袍子扯下来方便自己的动作。两个高年级的霍格沃兹学生就这么把自己的巫袍和巫袍里的魔杖丢到了一边,靠拳脚来决出胜负。潘西在一旁看的饶有趣味,还咬着马尔福藏在桌肚里的青苹果,说起了风凉话:

     
 “和一个O打架!德拉科你还要不要脸?”

     
 这家伙能算个O吗?马尔福在心底发出灵魂质问。一个O能上斗恶龙下怼卢修斯,还可以轻松地接住一个A用力挥来的拳头?如果所有O都像哈利一样说番话都有一群A在下面拼命把手掌鼓红,那以后O权保护会就可以解散了,他们可以分别占领社会各种高层各种重要职位,呼风唤雨成为全世界的救世主们。A也别当A了,等着被娶算了。

       
 马尔福丝毫不受影响,继续把拳头挥下去。

       
04.

      
 好吧,哈利其实一直都没有认真和马尔福打。

     
 他简直快要控制不住自己了,只要一想到刚刚马尔福那个懵逼的样子,女孩立体环绕音般的呕吐声就在他脑袋里打转。他拼命克制自己不要笑出来,免得马尔福恼羞成怒。可是那股引起这件事情的榴莲味就在他身边,无孔不入地包裹着他的身体——这换谁谁不笑啊?

       
 不过马尔福用秋张来羞辱他时他还真的有点生气。秋张是他的初恋——如果当时那份感情真的是爱的话。

       
 哈利得到这个信息素时所有人都在猜测这到底是个什么臭味,问遍了各个国家各个民族的学生都没有一个人知道,哈利几乎要绝望地怀疑会不会这就是一种垃圾的味道,只是大家不会有事没事去闻闻垃圾分辨一下各是什么味道,所以干脆就没有人知道了。

      
 直到拉文克劳那个有着温婉面庞的女孩抽了抽鼻子,轻轻说了一声:“有种香味,好像是我家乡那边的臭豆腐。”

     
 哈利看着那个女孩笑着望过来时,黑眼睛里混着琥珀的色泽闪起,瞬间就心动了。

       
 不过那已经是过去了。哈利气恼的是他真的看不透马尔福这个人,自己表达喜欢他的感觉还不够明显吗?他到底知道不知道?提起秋张会生气是被我的反驳气着了还是在吃醋?

     
 他接下了马尔福的拳头,猛地拉住了他的手腕,意外地将马尔福拉近了他,在那一刻,他的脑袋里突然灵光一现。

     
05.

    
 “现在的Alpha都这么弱的吗?”哈利毫不留情地顺便攻击了所有Alpha,“你之前还看到我就躲?怎么,马尔怂这个外号难道是真的?”

    
 马尔福看着昂着头点了脚努力保持不屑姿态的哈利,突然觉得有点好笑。他伸出手按住了哈利的肩膀,把他按了下去,又重新获取了自己的身高优势。他抬起了下巴,看上去一点也没有被这种程度的挑衅影响到:“那也比某个疤头强得多。”

     
 而且那几天不是你发情期吗,我哪儿敢靠近你。马尔福暗自腹诽道,觉得有点委屈。那几天他可是克制了好久才能无视救世主那贼拉凶的目光,没有上前约架。要不然可会发生……不对,哈利不是贴了抑制贴吗,为什么我还会受影响?

   
 马尔福脑回路清奇,他没有纠结于为什么会对自己没有故意施放信息素的死对头起反应,而是开始怀疑哈利的抑制贴没有起到它应有的效应。

      
 哈利对怼马尔福很有一套,后面的每句话都针针见血,直要把马尔福气得掉发变成真正的秃头。他在滔滔不绝地同时还是观察着马尔福的反应,结果气得够呛的人倒是他。他本来打算激将后吼出一声“你这个怂逼敢不敢亲我”。现在看来是没有必要了,马尔福像个痴呆样在那思考人生,根本没有把他放在心上。哈利眼眶气红了,差点落下生理性泪水来。他捡起袍子就往格兰芬多寝室走。围观群众们作鸟兽散,只有一些还在原地扯皮的学生看见,马尔福在呆站一会儿后,拿着自己的袍子跟着哈利走向了格兰芬多寝室。

          
06.

       
 第二天,马尔福和哈利身上的信息素仿佛被放在开水里煮过,臭味蒸腾而上,重重叠叠、不分彼此,竟是以前的两倍之臭。

      
 学生们谁闻谁疯,谁靠近谁傻,哪天厕所挤满了前来漱口洗脸的小巫师们,他们要用清水把自己从臭味的噩梦中浇醒,然后攒足精力去买口罩。

     
 等一下?不分彼此的信息素味?!

     
 哦!

   
 一个人先提出了疑问,然后像是石块掉入了池塘,惊讶的声音扩散开来。赫敏最先白了脸色,她很确定昨晚哈利没有夜不归宿,那是个临时标记吗?!被强迫的?!

      
 她用比移形换影还快的速度到了哈利的面前质问他,哈利红了脸,告诉她是你情我愿。

      
 他还结结巴巴地描述了一下当天的情景。马尔福只是来提醒他要注意抑制贴失效,他当时奇怪马尔福为什么会在意这个,转念一想怀疑马尔福是不是也很关注他。然后闭上眼睛怼了上去,嘴唇亲上了马尔福的,交换了一个吻。

         
 马尔福从他们后面绕过来,笑着转述了一边当初潘西在餐桌上对他耳语的那句话:“我嫉妒的从来不是救世主,而是能围绕着救世主的那些人们。”

      
 他揽过哈利的肩膀,在他的额头上烙下第二个吻。










END

一些后来的事情:

他们的恋爱不仅腻得慌还臭得慌,不过有好处就是根本不会出现第三者。

学生们天天盼着他们分手,可惜他们这个恋爱的终点是白头。

决战时一半人赌救世主赢,一半人赌伏地魔,在见到伏地魔后前者决定转赌伏地魔赢——毕竟这可是一个没有鼻子的男人,根本无法受到哈利的信息素攻击的影响。

不过哈利还是赢了,因为他的缴械咒并不逊色于他的信息素。

评论(99)

热度(121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铜bronze | Powered by LOFTER